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彰化師大-人事室
廉正 忠誠 專業 效能 關懷
臺北市立交響樂團3月18日《花的絮語1936》音樂會公務人員購票享8折優惠及學習時數3小時,歡迎同仁共襄盛舉,請查照。
  1. 臺北市立交響樂團將於3月18日(週日)下午2時30分假臺北市中山堂中正廳舉辦「2018臺北杜鵑花季 杜鵑花古典音樂祭系列活動」《花的絮語1936》音樂會。該場音樂會將演出難得一見的江文也《台灣舞曲》、呂泉生、郭芝苑以及多首大正與昭和時代的作品,並邀請臺大合唱團共同演出,以花為主題,一起用音樂迎來屬於臺北城的春天。

  2. 該音樂會提供公務人員8折票價優惠,以及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認證課程時數3小時。即日起至3月12日(週一)17:00止,將訂票單傳真至本團(傳真號碼:02-2577-8244),並洽該團研究推廣組蔡小姐(電話:02-2578-6731分機721)。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